2021年12月11日 星期六

20211212 曾文水庫馬拉松

 我的第61馬  

一生一定要跑一次的經典賽事~曾文水庫馬拉松

衣保區還蠻開闊的,不致排隊排太久!


志工手舉集合牌,示意跑者依據參賽組別集合。

    馬拉松組最末站立的地方,我當然盡量往前站,不然起跑才要追趕超車,是件很累人的事。

大家集合好準備出發了

   第一圈是10公里處,第二圈則為31公里,開賽至此已費時3:00:29,因為有上下坡,故對此成績,個人尚可接受。


怕失焦,便拍了第二張照片。


前方有補給海綿站的告示


   
對向陸續有跑友進站補給,待會我也會停留一下補水。


    特地將此里程標誌拍照作為個人分段跑走山海圳國家綠道接續的起點,可惜並不清楚。

前方折返點告示,我知道至此已完成四分之三的路程,僅餘四分之一路程,只希望今年不要再抽筋能夠順利完賽。




曾文水庫湖光風景

再次回到曾文水庫東端入口--風吹嶺收費站


    風吹嶺補給站補給物資僅剩水與舒跑,不過這對我而言也已足夠,感謝志工的付出與協助!


今日天氣真好!曾文水庫大壩清晰可見。

跑在大壩上

永坤會長這次報名半馬組


曾文水庫完賽軌跡圖

    曾文水庫馬拉松國內歷史最悠久的馬拉松賽事一生一定要跑一次的賽事,起點出發後,沿途飽覽湖光山色,賽道中更有高達近200公尺的落差,嚴峻的路線,對選手們很有挑戰性,尤其更兼顧安全與品質,建立口碑,深受跑友歡迎,舉辦迄今已38年。
    上一次第二圈跑到曾文之眼雙腳輪流抽筋,痛苦完賽,這次以04:10:12完賽,算是有進步,特別值得一提的是賽後熱水沐浴洗得很痛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