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20191110田中馬拉松

我的第37馬
臺灣擁有最美麗風景人情味的馬拉松

本屆田中馬賽事 LOGO

感謝春麗攝影師協助拍攝

06:00 擔任本次賽事配速列車的運動員集合拍照,配戴金色氣球者事全馬配速員,銀色氣球則是半馬配速員。

耿同與我和小盧共同合照

母子鱷魚阿拖請來女超人與跑友們合照

雖然天氣微冷,天空中亦有些烏雲,內心依然擔心晚點的賽道會有炙熱的陽光。

也有香港的跑友組團報名參加此次賽事

耿同賽前暖身

永勝賽前暖身

自來水公司提供的飲水站方便跑友止渴

開跑前三人合照留念
來張自拍合照

起跑線前人潮集聚,開跑前還有神棍樂團吹嗩吶表演,令人耳目一新。

倒數計時出發,人潮眾多,約三分多鐘,我才通過起跑區,持「松」字大字版之同學不知跑那兒去。

法國三鐵冠軍挪威籍的艾登也在發令台為全馬的跑者加油打氣!

起跑後1.6公里左右開始進入高鐵園區

大紅毛社福寧宮提供服務的第一補給站

第一次看到補給站還有大拱門,真是蔚為奇觀!

5小時的配速列車,為了拍這張畫面特地停留一會兒,再伺機超車前進,因為本次目標鎖定4小時至4時30分。

6.5K 後沿著八堡一圳旁之魚寮橫巷往東南跑。9K來到八堡一圳穿越鐵路地下道之灑水設施,高昂澎派之配樂激勵著人心往上跑,森林之聲配樂也讓跑友浮動的心沁涼一陣。


 32K 來到社頭織襪產業園區

32K 感謝小宇攝影師的守候拍照

跑起來!看你後面阿嬤的電動車都快超車了! 勵志看板的標語激勵著跑者堅持前進。

37K 來到東興社區風車步道,感謝攝影師等候拍攝。


37.6K 之補給街,讓人大快朵頤,跑友們即使看到人龍也要排隊享用,骰子牛、烤乳豬我都無法享受,只喝了一碗沒有龍蝦肉的味增龍蝦湯!

西瓜也是必備的補給品

沒有龍蝦肉的味增龍蝦湯

可以補充碳水化合物的蕃薯

大鮪魚身上還有冰鎮的水煮蝦

38.7K 再次回到八堡一圳穿越鐵路地下道,電音震撼跑者的身心,雙腳不知不覺進化強力往上跑。

39.1K 來到琴韻簫遙樂團,笛韻悠揚,悅入人心。 最後三公里賽道,應該是全鎮中心的人都出來為跑者加油。

出道時最照顧我的長官才子吳紘寓主任,退休後還指導成人與小孩吹笛子, 培植喜愛音樂的種子。

三隻小豬洗衣場之裝飾廣告

完賽前二公里隨手拿了一瓶私補的芭樂汁來獎勵自己,感謝田中鄉親的熱情。

稻草人大叔大嬸歡迎各地的跑友來田中作客!

供賽後跑友拍攝成功完賽照片的各式帆布看板





報名時順便訂購初馬獎與紀念講座的服務區

成功完賽來此照相便得氣泡水一罐!

寄物區的標示巨大醒目

寄物區的規模甚為龐大

跑完田中馬,我還是覺得我比較想去大阪。

永勝、耿同與我三人完賽後合影留念

歡迎稻草人大叔大嬸出場跟大家打招呼

永勝、耿同與我三人完賽後合影


 田中馬完賽禮

完賽證書與獎牌

田中馬軌跡圖

田中馬是場富人情味的歡樂馬,不適合一般跑友用來追求最速個人紀錄的賽道,如此才不致失望而回。感謝今日永勝的接送,耿同的陪同,如果明年可以中籤,我還是要再來的! 520 TIANZHON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