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日 星期日

20191124 阿公店馬

我的第38馬
                        我甘願歷經跑步帶來的苦處,
                               找到一些自己正活著的確實感觸。             

一早永勝從善化開車至鹽行來接送耿同與我一同前往岡山農工,抵達會場約為清晨5:50,天色漸開,跑友紛至沓來,

跟隨GARMIN SPORTS 訓練學員暖身

賽事最後終點位置設在田徑場內

醫護站開始整備準備開張

跑友在跑道上緩跑

清晨薄霧現蹤,令人擔心後半程之酷熱

身披紅色彩帶是要負責引導領先者路跑方向

跑友們陸續在起點拱門前排排站

來一張帥哥照

跑過此休息站,忍不住拿走相機拍照,因為此座廟宇後面建築有阿拉伯皇宮的身影,原來是「照顯府」的宮殿。

「照顯府」香火鼎盛,後方新建的宮殿是為供奉藥師佛、釋迦摩尼佛等「三寶佛」,是為莊嚴的聖地。「照顯府」後方這座新建的宮殿,從遠處望之,有人形容像是清真寺,在坊間的宮廟建築中,顯得與眾不同,顯得相當特殊。宮殿頂樓的圓形建築設計,也有網友驚艷像是「克里姆林宮」,吸引不少人前往參觀、朝聖。


20.5K 補給站提供蠻牛與維大力等飲料。

此次賽事補給站之帳篷均係東森房屋借用的


水果多樣

21K 勵志標語~幫助別人是一件快樂的事

21.4K 永安濕地鹽保路賞鳥站

 第一次搜尋照片如此容易,因為我與初認識之跑友謝德興均成為相簿之封面人物。感謝攝影師劉文生的拍照!運動筆記的相片要開始收費了,跑在台灣的福利逐漸消失了,真難過!

 25K 來到興達火力發電廠之折返點,天空似乎陰霾冷漠,只想快快離開此地。

謝德興~三星科技慢跑社社長,也是耿同的同事。

五百馬跑者房運成在此賽事挑戰第五百場全馬成功達陣

偶而來南應大一起團練之跑友蔡忠錦,是三小時多的高手

蔡忠錦之牽手李雯琴,此次賽事破四,獲總二。

興達火力發電廠之大門

  27.8K 號稱阿公店賽道最豪華痛風之補給站~烏林投,耿同說他在此站吃飽喝足,有石斑魚、啤酒等,我則毫無食慾,只喝些運動飲料。

岡山農工校園造景


茄萣路跑團,簇擁著百馬好友達陣成功,返回終點。最有側酌黃衣服者即是劉英國校長,我在賽道終點巧遇他。

賽後我與耿同領取小馬合影

永勝、耿同與我三人合影


  阿公店馬軌跡圖,全馬路線與前年不盡相同,主辦單位還蠻用心去規劃此一賽事。


阿公店馬伴手禮與完賽證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