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1050707新大阪東淀川區跑

新大阪東淀川區晨跑 7.2K 
    住宿新大阪東口三晚,是為了接續三日便利搭乘新幹線高速鐵路至神戶、姬路城、岡山、倉敷語和歌山等地而做的安排。由於新大阪是在繁華大阪市區的北方,並不在大阪馬的路線圖範圍內,前一夜(7/6)研究google地圖,發現往北跑即可抵達河川地,這一天就打算輕鬆跑至下新庄再回飯店,也許會有像去年七夕凌晨時,在京都鴨川旁跑步的氣氛。
 
出發不久,我回頭拍攝飯店外觀,黃色招牌處即為住宿三晚的SUPER HOTEL 新大阪東口店

繼續往北跑不久,見到須賀の森公園綠樹參天,中間的大樟樹,樹齡約600多年。

 
 而甫上神崎川堤岸就讓人有心曠神怡之感,也讓對於構思隔日旅跑路線的我更加確立了方向,今日我就先往東跑,明日再往西跑。向西望去就是JR東海道本線之大吹橋。


 
居民在堤岸邊種下向日葵、雞冠花,讓人有河邊春夢追思之感

在新大吹橋,我跑上堤岸尋訪前往下新庄之道路

 
途經東御旅町
 

在這大三叉路口,我看不到斑馬線,因此就跑上上新庄步道橋,視野還不錯。

大三叉路口的路橋也是設計三叉型態

 
此時路上已可見到部分民眾準備上班上學,在地鐵阪急下新庄照個相

 
新幹線高速鐵路經過此地

 
再度跑上陸橋,這是在十字路口設計X字型的陸橋
 
從東中島4北路口往南望去,兩側盡是商辦大樓或是集合式住宅



新大阪super hotel 一樓外觀,訂房含早餐,且有花乃井溫泉可供泡湯!

 
 
 
新大阪東淀川區晨跑的軌跡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