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1050708新大阪淀川區跑

新大阪淀川區晨跑8.0K+ 2.3K
 
    有了前一日清晨的路跑經驗,今日的晨跑應該可以跑較遠些,沿著堤岸跑總是較為安心,不用擔心來往車輛,但跑了不久,我就發現錯了,因為既然被規劃成北大阪周遊自轉車道,就會有自行車出沒。
     7/8凌晨05:00起床,盥洗做完暖身、研究GOOGLE地圖後,打算先沿神崎川堤岸後往西跑,後在東三國附近往南跑,而在西中島南方附近北返,如此環繞一圈約9-10公里,我在05:35 動身出發往北跑。

    遇有標識牌,習慣性拍個照做一下記錄,也才得知此河岸道路是規劃為北大阪周遊自轉車道,跑在此道路偶爾需要去注意禮讓自行車行進。


 
跑過大吹橋之鐵道下

 
新東三國小地域福祉活動推進事業委員會與河川局合作設立之指示牌,說明此活動區域歷史與鄰近橋梁名稱指示

遠望榎木橋

 
榎木橋前神崎川水道有推委會成立之西式划船隊晨訓活動

 
兩人一組扛著划船下水,默契十足的練習

 
晨起散步的人們緩步在神崎川旁
 
跑至新三国橋時,天空下起一陣陣毛毛雨,先躲在橋下一會兒,查閱離線地圖確認方向,見雨勢短時間內未有趨緩之勢,就先行往回跑至三國橋附近上平面道路,接續往南跑向淀川。

經過阪急三國驛,發覺此處比住宿地點還熱鬧,此時天空還下著毛毛細雨,鼓起勇氣繼續往南跑,

記得一路跑拐拐跑跑,終於跑至淀川北岸,此時往南可看見梅田(因為去年我到過藍天大
廈,所以我認得)

筆直的淀川堤岸很好跑
 
溪浦地很平坦,假日應有許多遊客到此遊玩。

經過西中島南方驛前,運動手錶出現狀況,回到飯店才知未能完成全程軌跡記錄,後來推估未完成記錄的路段約2.3K。


 商店外之頑皮獅討喜樣,讓我不禁停下腳步,卡麥拉他一張

當雨也稍停,時限也所剩不多,趕緊找尋回至飯店之路,跑跑停停到了柴島高等學校,查閱地圖發覺又給他小迷路一會兒,再回頭找尋正確通返飯店之路。





新大阪淀川區晨跑的軌跡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