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6日 星期日

20200216 高樹蜜鄉馬拉松

第47馬                             高樹馬~水果蜜鄉 人情蜜意

    2/16 凌晨約六點,我騎著小紅抵達會場,跑友們從各地到高樹來集合,此時已有跑友開始拍起紀念來。

今年的布置以大紅色為設計底色,很有喜氣感!

完賽獎牌的彩帶也是鮮豔奪目。

    一直認為高樹是個人馬場的幸運地,所以今年是第四年到此參賽。我是直到今日才知道高樹國中的田徑場可以看到中央山派。

 進入高樹國中主會場的人需要排隊經過紅外線儀篩檢體溫

此場賽事有即將達陣百馬與兩百馬的跑友與親友團來參賽。

    這是待會完賽時的終點,與起點的位置相差150公尺左右,完賽會從此拱門跑進高樹國中的校園。

配速列車準備往起跑點執行領航任務,我也來到起跑區集合。

    不期而遇搭乘接駁車來參賽的三星科技慢跑社謝德興社長,請他幫我拍照留念。


    發號台上之貴賓已準備就緒,全馬組選手也已集結完成,靜靜地等待06:30開跑時間到來。

    3K 從縣道181高美路跑進鄉道屏4,見到群山在前,我刻意停下腳步來拍照!

層巒疊翠  山景秀麗

    5K 來到荖濃溪旁的菜寮堤防道路,我看到四小時的配速列車,吸引大家搭乘,此時我亦在後面跟跑。8K 附近之補給站,我選擇過站不停,先於配速列車往前跑,11K左右即被輾壓過去,12.4K來到沿山公路的起點,還經過尾寮山登山步道附近,很懊悔當時沒掏出相機來拍張紀念照。

21K 感謝攝影師汪汪的守候拍照


26.4K 來到莎卡蘭拱門前,也就是沿山公路183縣道14公里處。

29K 賽嘉樂園前晶片感應站,往右可通賽嘉飛行場

第12補給站是由廣福村村民設置

高樹出產的各種水果,這兒都吃的到。

賽嘉樂園入口處

回頭拍攝第12補給站與遠山風光

31.5K 來到社口溪上的廣福大橋

這個冬季雨下得不多,社口溪很乾涸



    廣福大橋上的跑友身影,過橋後右轉就是大路關河壩親水公園補給站。

前方跑友掏出手機拍照,我也捕捉了這一畫面。

回頭換個角度拍照,這棵紅花風鈴木還開得真鮮豔!



 33.7 K跑進通往幸福莊園民宿的林中小徑

    我為自己振臂喝采,剩下不到十公里的賽道,雖然知道今日無法再度破四,但我即將再下一馬。

    感謝張廖君旭攝影師的辛苦守候連拍,讓跑友們可以選出較為滿意之照片。

37K 廣興村的農家芋田風景,此時天空的白雲很有戲!

    我終於完成賽事,感謝劉文生攝影師的守候拍攝!也感謝家人體諒與支持。
鄉長造型人偶

正午時太陽炙熱,高樹國中紅土田徑場更加顯眼。

這裡是抽紅包的入口

    抽紅包是此次賽事增加的活動,跑友應該會很滿意吧! 有人很幸運地抽中二獎三星50吋液晶電視,我抽到的是100元折價卷,就拿來買個腰包。

    由於排隊人潮不多,又有專業攝影師持鏡,我就把握此一大好機會入鏡囉!

完賽伴手禮

成績證明書與完賽獎牌









高樹馬軌跡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